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公園啟動「情人節模式」七夕水舞秀浪漫登場

s__6774802
s__6774802

今(17)天是七夕情人節,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台中公園日月湖打造「情人節模式」噴泉水舞秀,以熱情夢幻的粉紅色,點綴赭紅燈光投射噴泉,今晚7時30分起至9時30分進行表演,營造漫步湖邊浪漫氛圍,精彩可期。

為讓百年歷史的台中公園再現風華,建設局特別邀請為美國自由女神像設計燈光的國際燈光大師周鍊合作團隊,為台中公園周邊環境進行光環境再造計畫,包括日月湖、湖心亭、噴泉、中正橋、中山橋等湖邊環境。

迎接七夕情人節,建設局專為七夕夜打造「情人節模式」水舞燈光,今晚7時30分起,每30秒依序切換紅色系「情人節模式」及暖黃色系「平日模式」,持續至9時30分止。

此外,建設局將在8月20日晚間6時30分舉行湖心亭「聽,湖畔夜光」音樂會。建設局長黃玉霖表示,當晚水舞秀啟動「藝術家模式」,以3名西方著名藝術家「梵谷、畢卡索、莫內」畫作代表色彩,佈置多種LED燈光變場模式,營造綺麗風情。以寶藍燈光為主色變換水舞,象徵梵谷的畫作色彩;畢卡索的畫作熱情奔放,以多樣色彩變化呈現;而印象派大師莫內則以點點燈光表現畫作,讓大家聆聽音樂的同時,也能透過水舞燈光秀,欣賞藝術家大作。

 

聯絡人:台中市新建工程處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3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8-17
  • 發布日期: 2018-08-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