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建築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太平國民運動中心

太平國民運動中心
太平國民運動中心

本計畫案期許可充實太平區市民運動場地,提升市民人口、生活品質,增加區域運動設施功能及市民運動水準,促進市民運動正常發展及養成市民休閒健康習慣,促進職業聯盟與各級聯賽的發展與水平,打造在地區民的運動休閒空間,並為臺中市民創造更多元精緻的運動休閒場館體驗。

本工程總預算新臺幣2億1,000萬元,設計監造單位為謝舒惠建築師事務所,現正辦理設計階段,本運動中心場館係參考歐美日等先進國家之運動中心球場館之規劃為設計主軸,結合臺中市運動人口與各項運動學程、比賽教育等,預計規劃有游泳池(25/8道)、跑酷場、體適能中心、韻律及舞蹈(多功能)教室及相關公共設施等。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9-27
  • 發布日期: 2018-03-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