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道路開闢及重大開發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神岡區神圳路30巷至神清路54巷周圍巷道打通工程

神岡區神圳路30巷至神清路54巷周圍巷道打通工程
神岡區神圳路30巷至神清路54巷周圍巷道打通工程

台中市長盧秀燕積極推動各區建設計畫,持續提升市民生活品質、守護民眾交通用路安全,市府建設局表示,位於神岡區神岡里的「神圳路30巷至神清路54巷周圍巷道打通」工程於112年4月9日正式開工,經費達1億1,140萬元,於113年3月20日完工,市府將逐步完成該區域都市計畫道路開闢,完工後將有效解決地方繞行不便問題,提升地區生活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神岡區神圳路30巷原周邊道路未連通,僅能繞行或由神圳路進出,為提升地方通行便利,完善社區通行路網,此次編列預算1億1,140萬元,包含工程費1,309萬元及用地費9,831萬元,辦理「神岡區神圳路30巷至神清路54巷周圍巷道打通工程」,開闢全長約331公尺,道路寬度為8至10公尺。

陳局長說,屆時開闢完成後,周邊居民至少可節省10分鐘繞道通行時間,除使社區路網更臻完善外,同時也改善地區排水,周邊道路連通後,也可提高消防救護車輛的可及性,讓周邊居民的健康、安全照護全面提升,地方生活品質再升級。

建設局表示,此工程於112年4月9日正式開工,已於113年3月20日完工,完工後可提供社區與神圳路、神清路及中山路間更便利的行駛,完善神岡區交通路網,並逐步實踐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願景。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8
  • 發布日期: 2024-04-17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