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公園綠地服務品質 中市建設局與3大公會進行聯合交流會

提升公園綠地服務品質-中市建設局與3大公會聯合交流
提升公園綠地服務品質-中市建設局與3大公會聯合交流

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公園綠地建設,打造幸福宜居城市,積極推動「台中美樂地」,為持續提升公園綠地服務品質,市府建設局昨(8)日與台中市景觀工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政弘、台中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會理事長陳江泗、台中市種苗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張明聰等人進行定期業務交流,由建設局長陳大田主持。建設局陳局長表示,期盼透過雙方交流密切合作,建立政府與民間良善溝通,共創台中優質及移居環境。

「好,還要更好!」陳局長強調,建設局積極打造全齡友善無障礙場域空間,完善市民綠生活,在各公會夥伴與市府努力下,除了榮獲中央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台灣健康城市暨高齡友善城市獎」的「健康城市類–綠色城市獎」及「高齡友善城市類–無礙獎」2項大獎外,更獲得中華民國景觀學會「第十一屆台灣景觀大獎」的「永續績效類」及「環境規劃類」共計3項大獎殊榮,台中公園綠地環境建設深受國內景觀界肯定,感謝各公會對於各公園綠地空間的用心維護。

台中市景觀工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周政弘表示,感謝建設局對於產業界的尊重;台中市種苗商業同業公會前理事長張明聰表示,感謝政府提供這個溝通平台,藉此機會讓廠商能提出意見;台中市園藝花卉商業同業會理事長陳江泗表示,看見過去的意見獲得執行非常欣慰,希望交流會議可以延續下去。

建設局表示,這次業務交流會議由三大公會理事長率領重要幹部共9人與會交流,針對近年綠美化維護管理執行、行政作業流程及預算編列等議題逐一討論,共同探討市府綠美化政策,交流互動熱絡,建設局也將持續辦理教育訓練、研討會等活動,精進市府同仁及維護廠商相關景觀專業知識,共同為城市環境和居民福祉努力。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謝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1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10
  • 發布日期: 2024-04-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