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提升公共工程施工安全! 中市建設局辦「中部地區深開挖擋土策略施工經驗分享」講座

建設局辦理-中部地區深開挖擋土策略施工經驗分享-講座_0
建設局辦理-中部地區深開挖擋土策略施工經驗分享-講座_0

市長盧秀燕注重台中公共工程品質,鑒於近期國內現場施工有嚴重損鄰及地層下陷事件,為防範未然,市府建設局今(22)日辦理「中部地區深開挖擋土策略施工經驗分享」講座,透過交流提升公共工程安全管理效率與品質。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巨蛋為台中市重要的指標性建設,將於3月動工,此次藉由講座讓市府同仁與工程團隊彼此交流,盼提升公共工程安全管理效率與品質,以國際規格打造台中巨蛋,共同完成這項重大建設的挑戰。

建設局表示,此次特別邀請具有實績及經驗的「大合基礎工程」總經理胡家禎主講,針對台灣中部地區地層特性、深開挖相關工程設計、施工計畫書審核及相關案例實務印證等,進行深入淺出的介紹,參加人員為市府工程主辦機關,包含水利局、交通局、建設局的主管、同仁、工程顧問公司及營造團隊,共計60人。

陳局長指出,台中市為全國第二大城市,市府秉持辦理公共工程基礎建設,工程品質與施工安全最重要,未來將持續與業界優秀團隊進行經驗分享交流,以精進施工團隊知能、強化工程施工品質及策略,建造更優質更安全的公共建設及工作環境平台。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435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3
  • 發布日期: 2024-02-2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