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美樂地全國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徵件開跑 總獎金逾26萬創歷屆最高

第五屆台中美樂地競圖活動自即日起至今年6月14日-星期五-截止收件
第五屆台中美樂地競圖活動自即日起至今年6月14日-星期五-截止收件

2024台中美樂地第五屆全國大專院校特色公園競圖比賽開跑!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這次活動主題為「親自然野趣公園」,以「親自然野趣公園創意競賽」及「地景遊戲場創意競賽」兩項為競圖設計子題,比賽活動共32個獎項,總獎金高達262,000元,創歷屆最高,自即日起至今年614日截止收件,歡迎全國各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賽。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親自然野趣公園」是建設局未來推動的美樂地公園計畫,以「親自然」為主題,旨在深入探討城市公園綠地環境永續發展議題,並注重創意設計,強調人本及社會參與,希望透過市民的參與和建議,打造一個充滿活力、共融且具生態友善、環境特色與教育價值的公園,透過自然元素的融入和社區的參與,不僅有助改善城市居民的生活品質,也對於城市的發展和生態平衡有著積極影響。

陳局長進一步說明,設計子題「地景遊戲場創意競賽」將公園中各種地形、環境和主題元素巧妙結合,打造出獨特而多樣的遊戲體驗,同時增加生態、自然、探索、趣味性,以達到低衝擊及低維管效能。 

建設局表示,這次競圖比賽為呼應各界需求及增加參與廣度,特新增美樂地短影片創意競賽,鼓勵學生利用媒體素材進行發想以及編導,發掘台中市美樂地公園的美景、設施和活動,引領大眾沉浸感受台中市公園美樂地建設成果,以促進各大專院校學生對於公園改善優化議題的交流,期待透過競圖吸引來自不同專業和文化背景的年輕設計師參與,共同挑戰傳統思維、激發創意,提供未來美樂地公園各種可能性。更多詳情請上臉書粉專「第五屆臺中美樂地公園競圖-親自然野趣公園」(https://bit.ly/3OPNoeh )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馬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1
  • 發布日期: 2024-02-2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