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道路開闢及重大開發案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沙鹿區10-51-4號(鎮南路旁)道路新闢工程

沙鹿區10-51-4號(鎮南路旁)道路新闢工程
沙鹿區10-51-4號(鎮南路旁)道路新闢工程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近日宣布,沙鹿區10-51-4(鎮南路旁)道路新闢工程已於1121229日順利完工。這項重要工程的目的在於提升沙鹿區的交通便利性,並改善當地居民的生活環境。

該工程位於沙鹿區埔子里地區連接了鎮南路一段至正順路,為一條寬達10公尺的計畫道路,鎮南路一段作為該區的主要交通幹道,周圍居民密集,且鄰接明秀公園,當地居民長期以來期盼市府能夠開闢新道路,以改善交通狀況,現在這一願望終於實現。

建設局長陳局長進一步指出,這條新道路全長370公尺、寬度10公尺,整體工程經費達1,950萬元,其中包括工程費用1,850萬元以及100萬元的地上物補償費,道路的開闢將有效解決該地區過去路線混亂和路面狹窄的問題,並整合當地的區域路網,這一工程的完成不僅使得沙鹿區交通更加流暢,也顯著提升了周邊居民的生活品質。居民們將享受到一個更加順暢和安全的交通環境,為沙鹿區帶來全面性的發展推動。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表示,將持續致力於推動更多增進市民生活品質的建設項目,以實現市長盧秀燕「富市台中,新好建設」的願景。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交通運輸,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21
  • 發布日期: 2024-02-1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