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美樂地計畫3.0版 東區十全公園攀爬遊戲區增設遮陽棚

十全公園設置大型攀爬遊戲設施-組合式鞦韆-彈跳床等多元遊戲設施
十全公園設置大型攀爬遊戲設施-組合式鞦韆-彈跳床等多元遊戲設施

台中美樂地3.0來了!市長盧秀燕上任後推動「台中美樂地計畫(Taichung Melody)」,打造陽光公廁及共融公園,今年再進化3.0遮陽設施,東區十全公園攀爬遊戲區今(16)日至4月30日封閉,進場施工增設遮陽棚,以因應全球暖化,防止戶外熱傷害,全面提升兒童遊戲場使用舒適度及安全性。

市府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東區十全公園承接「黑手仔堀」歷史記憶,並運用「花」千變萬化的風貌,創造一處指標型自然花園,為儘速服務在地鄉親,去年11月1日先行開放使用,有台中市第一座雙軌滑索、大型攀爬遊戲設施、組合式鞦韆、彈跳床等多元設施,並建置一座融合景觀美學、省電環保的陽光公廁,男女廁間比1:5,坐蹲比3:2,另還有台中市公園公廁第一座可掀式無障礙照護床,友善各年齡層及不同需求民眾使用。

陳局長進一步表示,十全公園僅大型攀爬遊戲區增設遮陽棚,期間周邊雙軌滑索、組合式鞦韆、彈跳床、大片草園綠地等,均可供大小朋友們開心遊玩。此外,台中力推的美樂地計畫也有許多特色遊戲場,如太平馬卡龍公園、太平921地震公園、南屯豐富公園、黎新公園、潭子潭陽公園等,也歡迎親子共遊、一起來踩點。

建設局提醒,東區十全公園今日至4月30日封閉施工期間,請大家遵循相關引導與指示,感謝市民朋友的配合與體諒,盼共同打造東區首座指標型花卉公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17
  • 發布日期: 2024-02-16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