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工區安全春節不打烊 中市建設局長視察新建橋梁

建設局陳大田局長春節前視察甲埔大道開闢工程
建設局陳大田局長春節前視察甲埔大道開闢工程

為紓解大甲區、外埔區甲后路(132線)、甲東路交通,台中市政府建設局斥資逾15億推動「溫寮溪旁(甲后路至經國路)聯絡道路新闢工程」,並成功爭取中央補助7億多,將開闢道路全長2.75公里、寬15公尺,已於111年4月由大甲區、外埔區兩端同步施工,預計114年完工,建設局長陳大田今(1)日也親赴工地,視察大甲高中後方跨越溫寮溪、鐵路橋梁上部結構的施工情形。

陳局長現場除要求施工團隊積極把關品質外,針對職業安全項目、春節期間工區出入口管制設施也逐一提點,力朝高品質、零職災、零事故目標努力,並提醒施工團隊務必落實執行生態友善措施,建設的同時也兼顧環境生態維護。

建設局說明,台中市長盧秀燕重視交通建設,積極建置便利的交通系統,斥資逾15億2,800萬元推動「溫寮溪旁(甲后路至經國路)聯絡道路新闢工程」,並成功爭取中央補助7億1,277萬5,000元。此工程將自大甲區經國路串聯至外埔區國道三號下方,目前進度穩定,完工後將可有效舒緩往來大甲、外埔兩區的車流,提升行車安全並平衡區域整體發展,為台中市民創造更便利的生活環境。

今日活動,議員楊啓邦、李文傑均到場,議員施志昌也派代表共襄盛舉。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廖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23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2-02
  • 發布日期: 2024-0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