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建設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人潮破紀錄! 台中市民野餐日首度4地連線 北市觀傳局實地取經

台中市民野餐日首度4地連線-北市觀傳局實地取經
台中市民野餐日首度4地連線-北市觀傳局實地取經

台中市長盧秀燕力推市民野餐日,打造最chill的城市品牌活動,去年首屆參與人數破萬,第二屆活動則於日前在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4地同時登場,吸引近14萬人次參與,人潮破紀錄。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王秋冬特別率隊前往中央公園觀摩,並與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陳大田一同巡禮,深入了解活動及民眾野餐情形,沿途並與市民朋友們互動聊天,實地吸取經驗,見證野餐盛況。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台北市政府預計113年3月於大安森林公園辦理野餐日活動,為吸取台中經驗,11月9日由北市府觀傳局專門委員率隊前來取經,討論各項議題,交流兩市活動經驗。日前台中市民野餐日,北市府觀傳局長王秋冬特別率隊實地考察,雙邊於巡禮過程進行經驗分享及意見交流,彼此獲得回饋意見,將對未來北、中兩市市民野餐日增添創意發想。

建設局表示,感謝民眾熱烈參與並響應低碳環保,現場有民眾攜帶去年活動的紀念野餐墊,落實重複利用不浪費。歡迎市民朋友平時就近利用都會綠地空間,攜伴出遊輕鬆野餐,享受樂活時刻。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劉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39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2-01
  • 發布日期: 2023-11-28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