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公園綠地及環境改善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為提供更優質遊戲場體驗 馬卡龍公園高塔遊戲區大保養

馬卡龍維修
馬卡龍維修

馬卡龍公園自去(111)10月開幕以來吸引全國親子前來遊玩,截至目前已開放使用近1年時間,累計遊玩人數達50萬人以上,其中高塔遊戲區設有全國公園最高溜滑梯,塔內設施有多種攀爬路徑,是小朋友必玩及最愛的設施,為維持公園設施品質及安全性,建設局已於112830日至930日啟動例行性大保養及優化作業,保養期間需封閉遊戲區全區,進行汰換使用率較高的攀爬繩索,整體設施併同全面檢視及優化更新。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馬卡龍公園自開園以來,各項設施高強度的使用,相對耗損率也增加,希望藉由本次例行性保養,提前將損耗零組件汰換,讓遊玩親子玩得開心與安心。

陳局長說,馬卡龍公園僅高塔遊戲區例行性保養,期間周邊青少年喜愛之籃球場,還是有細礫石沙坑、彈跳床、盪鞦韆、磨石子溜滑梯、攀爬設施及大片草園綠地等可讓大小朋友們開心遊玩,此外,台中力推美樂地計畫也還有很多特色遊戲場,如太平921地震公園、南屯豐富公園及黎新公園、潭子潭陽公園等,也歡迎大小朋友來踩點。

建設局也溫馨提醒,請大家正確使用各項遊樂設施,並遵循相關引導與指示,共同維護全台最可愛、最好玩的馬卡龍公園。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吳先生

連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2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文化藝術,都市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12
  • 發布日期: 2023-10-1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