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業務專區 > 工程建設 > 建設成果 > 建築工程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市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新建工程

臺中市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新建工程
臺中市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新建工程

為打造舒適的公園綠地場域,讓市民能享有安心、安全的休憩空間,並完善公園整體功能,市府以實際作為優化公園,推動「臺中市沙鹿區明秀公園多功能公園管理中心」興建,中心以暖色陶磚為設計,讓建築物巧妙融合在公園的自然景色中,提供活動民眾具連結區域價值,創造公園與居民生活更緊密的新關係。
本工程為地上4層建築,為降低日曬影響,達到節能功效,採雙立面設計;另以立面及屋頂綠化手法將公園大片綠意延伸至室內空間,提供在地里民管理、活動、關懷、休閒使用,並增進地方學識及情感的交流空間,提昇民眾參與活動的機會。本案於110年11月8日由盧市長主持開工典禮,111年9月26日辦理上梁典禮,於112年2月23日完工。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3-13
  • 發布日期: 2023-03-13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建設局
  • 點閱次數: 1596